永遠都飛不上去的T-3 Jr.,耍啥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8/2006星期三)
飛行對人類來說可是一大夢想,但....任誰看到T-3 Jr.,都會有受到侮辱的感覺,因為它永遠也飛不上去!

對於許多飛行員來說,T-3教練機等同於啟蒙的導師,雙座螺旋槳雖然速度不快,但靈活性卻不輸給其他飛機,且由富士重工所製造,算是日本空中自衛隊的基本配備,不過這裡所介紹的T3 Jr.,可算是T3 Q版,圓滾滾的造型和短短的翅膀,底下竟然是兩個並排的輪子。

這架由日本模型製造商HASEGAWA所製造的T3 Jr.,是以HONDA Dio加以改裝,大小為2.5×1.8×1.3m,油箱容量只有五公升,縱使配置二行程49cc單缸引擎,但因重量高達120公斤,所以加上一位乘員後,極速只有30km/h。而且還一次製造三架,更能展現「路上」分列式。

同時,HASEGAWA也依照此推出1/48的小模型,一組三台,剛好可成一小隊。此外,還有Blue Impulse Jr.,看清楚喔,雖然是噴射戰鬥機,依然不能飛。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