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不是只有Hybrid而已,消費者報告替你選出5款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8/2006星期三)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美國人從過去到現在被油價壓著打,終於在2006年的今天學乖了!據「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調查顯示,有84%的美國民眾明白省油的重要性,學會改變自己的習慣來改善日常生活中的油耗量。

雖然標榜省油的Hybrid車款似乎是最具號召力的選擇,但是在哩程數上表現優良,不代表能與省錢畫上等號,事實上以Hybrid車款昂貴的售價來看,正好相反。這時候消費者就不得不仔細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

不過沒關係,「消費者報告」貼心的為民眾找出幾款省油又省錢的車子,只需要在買車前做好功課,你就可以在琳琅滿目的車款當中,找出最符合經濟效應的車子。

如果你希望能有寬廣的載運空間,手排得Scion x-B是不二選擇。但是如果空間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同樣是手排的HONDA Civic EX、或者四缸的中型車款HONDA Accord EX都能符合預算不多的消費者。當然,如果你對小巧的運動型車款有興趣,那就絕對不能錯過MINI Copper啦!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