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Class 27歲的最佳大禮—3.0L CDI柴油引擎一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8/2006星期三)
至今已經歷過27個年頭考驗的G-Class,可說是目前M-BENZ旗下SUV車款的大長老,雖然年事已高,但在一以貫之的方正外型與強悍越野性能下,於全球越野吉普車領域享有極崇高地位;雖然改款消息始終不曾停止,但在尚未確定之前,M-BENZ原廠再度給了G-Class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全新的3.0升CDI柴油引擎!

此具V型六缸的CDI柴油引擎,採用了第三代共軌科技與燃油直噴科技,在每汽缸四汽門的運作下,不但可輸出224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達到驚人的55.1kgm,對於最愛翻山越嶺的G-Class可說是提供極強力的動力後盾;且在新科技的輔助下,更可通過EU4的嚴苛環保法規。此外,此具3.0升柴油引擎,更擁有前輩G270 CDI與G400 CDI的雙重好處,可於其中取得平衡點,於一般路面行走可獲得更適當的動力輸出。

為了讓柴油動力獲得最佳傳輸效應,M-BENZ原廠也具誠意的為G320 CDI搭配上了7G-Tronic變速系統,在先進的七速自動變速箱科技輔助下,柴油高扭力、低轉速的特性將可更容易的全數發揮!

至於售價方面,將依照短軸、長軸與敞篷車型,分別從55300、59500與60300歐元起跳。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