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8/2006星期三)
最近是動物王國群起大反攻嗎?繼美國南加州傳出有藍伽鳥「酒醉鬧事」之後,德州的阿靈頓城居然也出現了動物流氓,牠們不但看人不順眼,對閃閃發亮的車子也很有意見,弄的當地居民苦不堪言,究竟是什麼動物如此大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那就是毛色七彩斑斕的孔雀。在阿靈頓Fannin Farm這一帶,孔雀群居於此長達七年之久,當地居民與這群賞心悅目的鳥類一直和平共存、相安無事,誰曉得今年夏日的交配季節一到,鳥群中的公孔雀竟性格大變,左邊啄人、右邊啄車,弄的當地居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四隻公孔雀會發瘋也不是沒有道理,原來他們不約而同看上同一隻母孔雀,所謂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爭風吃醋之下弄得自己神經兮兮,見到居民走過衝上去咬人也就罷,在閃亮車身上看到自己的倒影居然還誤以為是情敵,二話不說便殺上前亂啄一氣,這下子可真是氣壞一票心口淌血得車主。

當地民眾有的想要將整群孔雀移到其他地方,有的建議先暫時將那四隻血氣方剛的公孔雀關禁閉,但考慮到這些方法可能會招來野生動物協會的白眼,於是現在Fannin Farm家家戶戶都在自家院子中擺上一面鏡子,就讓這四隻孔雀跟著鏡子吃醋去吧!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