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Vel Satis追加全新入門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06星期三)
每次去歐洲看到RENAULT頂級豪華單廂式房車Vel Satis,都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完全與傳統三廂豪華房車截然不同的獨特設計感,相信也是許多不喜開制服車的品味歐洲人士的最愛!

為了提升銷售陣容,日前RENAULT原廠宣布增列一款全新的小排氣量柴油動力系統,這輛全新的Vel Satis車型,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提供150hp與175hp兩種輸出版本,而且在這種高油價的時代,每行駛百公里僅平均消耗7.3公升超級柴油的油耗標準,相信也能讓不少歐洲消費者樂開懷!

除此之外,兩種不同輸出動力的2.0升全新dCi共軌柴油引擎,分別具備達到34.6kgm與36.7kgm的峰值扭力,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也僅需9.5秒,而每行駛一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僅有194公克,完全符合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除此之外,該車型更提供全新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配置,而入門六速手排車款的建議售價由3.47萬歐元起跳!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