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World車用音響大獎—A8與Bang & Olufsen出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8/2006星期三)
來自美國的AutoWorld專業汽車雜誌,每年皆會針對汽車所搭載的車用音響系統作出評選,今年在此〝Interior of the Year〞大獎中,由丹麥知名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獲得了最終大獎的肯定。

在AutoWorld今年的Interior of the Year評選中,皆會針對汽車內部的各項系統作出評選,如導航系統、控台設計創新等,而在今年的車用音響系統中,邀請了69位專業的汽車媒體工作者進行投票,最終由AUDI A8車型所搭載的車用音響系統獲得冠軍。

此次A8與Bang & Olufsen能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主要是因為無論在外型設計上的大小、形狀與呈現的整體美感,皆有出色的呈現,且在ICEpower數位擴大器的卓越技術搭配著14之喇叭的高傳真音質呈現中,完滿的詮釋各種音源,讓A8車上所有成員獲得媲美家庭劇院極的視廳饗宴。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