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2007年將改用RENAULT心臟!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8/2006星期三)
根據來自RED BULL車隊的消息,RED BULL車隊預計將於明年開始使用RENAULT的引擎,目前雙方的交易協商已接近完成。

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紅牛二軍)的老闆Gerhard Berger表示:RENAULT引擎是目前F-1場上最穩定的,因此明年採用RENAULT引擎,將有助於提升RED BULL車隊賽車的穩定性。

不過目前RED BULL車隊與FERRARI仍有引擎供應合約,如此一來將有可能由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繼續履行合約。也就是說明年兩支隸屬於RED BULL集團的兩支車隊,將分別使用F-1當今最具競爭力的兩具引擎,相信對於提升這兩支車隊的戰力將有一定的幫助。

此外,RED BULL與RENAULT的合作協定中,可能還包含了H.Kovalainen將為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效力的條款,這位極有可能在F.Alonso離隊後,扶正的RENAULT現役測試車手,是RENAULT極力栽培的車手,RENAULT是否會真的外借給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將相當受到注目。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