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將首度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汽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06星期三)
過去59年以來,在英國舉行的Goodwood Festivalof Speed汽車嘉年華,從來沒有一個純種越野4X4汽車品牌參加過,而今年此一局面將由LAND ROVER打破!



LAND ROVER將成為第一家參加Goodwood Festivalof Speed汽車嘉年華的純種越野品牌,而且也將在會場展出同時具備跑車靈魂與越野機能的Range Rover Sport HST車款!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派出全球正相當暢銷的Discovery3車系參展,另外還將在本週日發表一款神秘新車(該不會就是Freelander2吧!),而且在現場也將佈建一個仿照G4挑戰賽的越野情境路線,讓參觀民眾可以體會真正的LAND ROVER品牌精神!

另外,The Bowler Off-Road越野賽隊也將在現場發表一款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打造的越野賽車Bowler Nemesis,這輛賽車將與限量運動款的Range Rover Sport HST一起亮相!

英國LAND ROVER營運總監John Edwards表示,能夠在Goodwood Festivalof Speed汽車嘉年華參展,除了無庸置疑的越野能耐之外,這表示Range Rover Sport在性能表現方面也已經獲得全球車壇的高度肯定!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汽車嘉年華將在七月7-9日於英國舉行。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