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產之澳洲版MAZDA Tribute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Lune(06/28/2006星期三)
六月一日由台灣福特六和生產的FORD Escape與MAZDA Tribute,正式外銷至紐澳與日本等國,而繼FORD Escape陸續在澳洲與日本上市後,由台灣生展的小改款MAZDA Tribute,於日前也正式於澳洲上市了!


甫於澳洲上市的小改款MAZDA Tribute,除了左右駕的差異外,其餘部分基本上與台灣販售的車款大致相同,入門車型同樣搭載2.3升VVT四汽缸引擎,基本售價為31990元澳幣,恆溫空調、MP3格式CD音響、16吋鋁合金輪圈、前霧燈、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與四具防護氣囊皆為標準配備。

至於3.0升車型則有標準與Luxury Pack兩種版本,售價分別為36900元澳幣與40710元澳幣,3.0升標準車型較2.3升車型,再增加了定速系統、車身金屬護板等配備,頂級的Luxury Pack更有真皮座椅、電動天窗與六片CD音響等等,整體而言,並未有台灣版本豪華,不過已在水準之上。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