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化身藝術大師手下名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8/2006星期三)
你以為藝術展覽中只有冷冰冰的畫像,或是無生命的雕像嗎?今年倫敦藝術展覽中,全車畫滿亮眼彩繪的VAUXHALL車款,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喔!

於今年夏日於英國倫敦所舉辦的藝術活動,特地結合了VAUXHALL旗下車款,並與當地五位知名藝術家,來場藝術大結盟!讓世人了解到,原來汽車也是如此具潛力的藝術作品喔!

此次的倫敦藝術活動,除了先前於6月20日盛大舉辦的開場活動以外,於6月25至30日活動期間,也將巡迴倫敦五大地標,將藝術家精心打造的藝術作品,呈現倫敦民眾眼前。

此次遭受藝術家彩繪「苦毒」的VAUXHALL旗下車款,分別有Astra TwinTop、Tigra、Astra Sport Hatch、Zafira與Signum等,而分別由Alexander de Cadenet、Duggie Fields、Logan與Stuart McClymont 五位藝術家親手作畫,並於Royal Exchange、Zoo、Hyde Park、Eurostar Terminal, Waterloo與Covent Garden等著名倫敦地標中進行展覽。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