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e RS225要推柴油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06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才獨家披露,有關於Megane RS225將推出動力升級版的消息!

結果,RENAULT原廠可是動作多多,相較於對手,Megane RS225將提供更多的動力選擇!

依據最新消息顯示,除了汽油版的RS225馬力還要更大之外,原廠計畫推出柴油版本的Megane Renaultsport,動力系統將來自現行Laguna車系的2.0升直列四缸共軌柴油引擎,根據我們收到的消息,這具引擎運用在全新的Megane Renaultsport車上,最大馬力將達到180hp左右,安全極速將達到225km/h左右,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5秒!

預計這輛新車將在明年三月正式在歐洲發售, 當然情勢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喜歡喊「德國第一」的VW也要針對當家鋼砲五代Golf推出性能版的車款,搞不好下一輪歐陸性能鋼砲大戰,將因此另闢柴油新戰場!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