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man追加入門車拼經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如果只想入主PORSCHE,但不對性能有超凡的要求,那這款全新的入門車款肯定能夠讓更多車迷傾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PORSCHE原廠剛剛在歐洲追加了Cayman車系的入門車款,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2.7升的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達到245hp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1秒,安全極速也依舊擁有達到257km/h的水準!

除此之外,原廠也表示這全新的入門車款,除了還不錯的性能表現之外,平均每行駛百公里的油耗也「僅需」9.3公升,而導入了原廠稱為VarioCam Plus的升級版可變氣門正時系統,也讓這輛跑車在引擎轉速4600-6000rpm之間,提供達到27.8kgm的峰值扭力,並且也配置了稱為PASM的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除了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消費者亦可以加價選配Tiptronic S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全車系也將新款的17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前 205/55 與後235/50的高性能跑胎。

另外,標準配備還包括原廠空調系統、CD音響、Alcantara頂級皮質座椅等,而這款全新的入門Cayman將在英國於七月底正式發售,當地建議售價由36220英鎊起跳!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