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增設更多工廠?!
AUTONET記者:Trista(05/23/2006星期二)
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TOYOTA的2010年世界稱霸目標,目標發表了,再來就是實踐目標; TOYOTA將在北美、中國、印度、俄羅斯、泰國及法國等地建立工廠,如果這些工廠設立完成,加上其他TOYOTA的工廠總產量將高達1036萬輛。

而其中又以美國市場值得注意,美國議員對於TOYOTA因為日幣對美元相對走軟的情況,在美國銷售擁有相對的價格競爭優勢,頗有微辭,所以如果建立工廠,可以幫助就業機會,讓議員們減少抱怨,TOYOTA勢必很樂意在美國設立工廠。

TOYOTA為了稱霸全球汽車市場,為了更多省油車的市場需求,所以勢必計畫增建工廠,達到標準的生產量;不過TOYOTA的發言人卻表示,未來增加生產的計畫還沒決定,TOYOTA目前預計在2006年能夠將生產達到810萬輛,還沒設立2010年的目標。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