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兇一點!LUMMA Tuning讓M5不再內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3/2006星期二)
身為BMW旗下頂級跑房車M5,在V10引擎的咆哮下,高達507hp的最大馬力不僅讓同級對少相形失色,連上一等級的GT跑車甚至是超級跑車,也被搞得心驚膽跳,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全員滿載的M5從車旁呼嘯而去…

不過相較於引擎室內驚人的實力,外觀上BMW賦予較為內斂的外表,雖然空力套件上刻意與一般五系列房車作出區別,但兇猛的個性仍無法滿點的被表現出來。為了讓對於M5外觀不甚滿意的熱血車主們能有更多的選擇,改裝大廠LUMMA Tuning全新推出外觀改裝空力套件,不僅僅讓M5擁有更為凶狠的外表,對於空氣力學方面,也多有著墨。

LUMMA Tuning首先保留了M5獨有的氣壩造型,但於下方再作延伸,在加裝了下擾流幫助下,可提供更多的下壓力,而側裙則於後輪前多增加了導流孔,可將空氣有效的導流至後煞車系統上,讓煞車系統在激烈操駕時可獲得極佳冷卻效果,避免熱衰竭的產生。

由於M5後車尾已有鴨尾設計,在不破壞原有車體美觀的前提下,LUMMA Tuning為其導入了車頂後方的上尾翼,對於下壓力當然同樣有幫助;而下方也採用與前下擾流同樣的手法,在原有的下氣壩設計下,再加上一擾流套件,並完美的整合四出尾管,不會有任何的不協調情況發生。

為添增此套件的獨特性,LUMMA Tuning更導入了後燻黑尾燈、前探黑色水相護罩等裝飾配件,且由於此部分M5擁有與一般五系列相同的設計,因此這些裝飾套件同樣可適用於一般五系列車型上。

LUMMA Tuning也提供ML式樣輪圈供M5搭配,高達20吋的大尺碼規格,絕對可滿足視覺感官上的需求,並搭配著前255/30R20、後295/25R20尺碼跑胎,對於抓地力也有提升效果。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