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G4 Challenge本屆冠軍由南非奪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經過四周激烈的行程與競賽後,2006年LAND ROVER G4 Challenge挑戰賽的最後得主終於出爐,由代表南非的Martin Dreyer打敗其他來自17國的對手,成為本屆冠軍!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經過泰國、寮國、巴西與玻利維亞等四國,由熱帶雨林到溫帶高原等嚴苛環境的挑戰後,在這28天極度嚴苛與十分緊湊的競賽行程中,代表南非的選手Martin Dreyer,日前終於脫穎而出,拿下本屆G4 Challenge的冠軍!

除此之外,這位新出爐的G4 Challenge冠軍,將可獲得一輛全新的2006年式Range Rover豪華越野旗艦,Martin Dreyer以總分749分的成績拿下冠軍,亞軍則由代表比利時的Kris Janssens(總分749),季軍為俄羅斯Dmitry Timokhin(總分694),第四名為代表法國的Jean-Baptiste Calais(總分643)。

Martin Dreyer表示,贏得LAND ROVER G4 Challenge大獎,可以說是他生命中最值得慶賀的時刻,當然也要感謝來自其他17國的選手大家一起走過這麼艱辛的競賽過程,也相當感謝大會與其他選手給予他這個機會,而G4 Challenge競賽中LAND ROVER精心安排的行程,不但極具挑戰性,也讓他學習不少從未有過的體驗。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