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lio累積生產二百萬量達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身為FIAT最重要的「世界車」Palio,日前在第200萬輛量產車正式巴西廠下線!

或許台灣網友可能不是那麼熟悉的Palio,其實早在中國內地由南京菲亞特投產稱為「派力奧」、「派力奧週末」、「西耶那」也都是Palio車系的中國版家族,這款當初稱為178計畫的小型車,從最早開始到今天,已經在包括巴西、印度、中國、土耳其、南非等地製造,而且在許多汽車市場也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除了剛剛所提的生產地之外,包括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俄羅斯、越南、埃及與中國等等,可以說跨全球五大洲,成為FAIT近年來相當成功的世界車。

日前,第二百萬輛Palio,正式於FIAT位於巴西Betim廠的生產線正式下線,原廠當然也舉行的小規模的慶祝儀式,這輛Palio ELX 1.4緩緩駛下生產線,也正式標誌著FIAT集團的世界車計畫又劃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同時巴西FAIT廠也慶祝建廠30週年,對這家FIAT整車廠來說可謂雙喜臨門!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