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內LAND ROVER產品計畫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又到了揭露大機密的時候啦!


根據我們接獲的最新消息,我們獨家取得了未來六年內LAND ROVER的新產品計畫,相信這也是全球LAND ROVER車迷最關心的!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六年對於LAND ROVER來說可是衝刺的階段,在過去兩年陸續推出包括Discovery3、Range Rover Sport與Range Rover小改款等車系之後,LAND ROVER目前全球的銷售,正處於不斷破紀錄的提升狀態,未來原廠也將乘勝追擊,除了不斷提升英國原廠的產能之外,新產品與新科技的研發速度也將令人嘆為觀止!

在即將開幕的西班牙馬德里國際車展上,LAND ROVER將發表搭載新一代TDV8共軌柴油引擎的Range Rover Sport車款,此外目前原廠正在積極開發代號T6的下一代Range Rover頂級旗艦,還有搭載V12頂級動力並且具備七人座空間配置的超級Range Rover旗艦!

除此之外,七月份的倫敦國際車展上,原廠也將舉行新一代Freelander車系的全球首演,這款新車將搭載全新C1+底盤,並且也將融入當今原廠最新的科技,包括已經在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車系普受歡迎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等。

2007年-Defender升級版本
2007年-Range Rover Sport三門車款
2008年-Discovery3小改款
2008年-全新入門車系(暫名Landie)
2009年-Range Rover Sport小改款
2010年-Freelander小改款
2010年-全新第二代Defender大改款
2011年-第二代Range Rover Sport
2012年-全新入門車Landie小改款
2012年-Discovery4新世代大改款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