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個性更要超值!FORD Falcon Utes加值特仕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3/2006星期二)
以Falcon車型延生而來的小貨卡車系Falcon Utes,一向是FORD於澳洲市場中相當重要的商旅車款,流線、現代的造型褪去不少商用色彩,更因此成為了講求個性與實用性的購車族群,追求獨特的最佳車款。

為刺激市場表現,澳洲FORD最近想出了最新點子,一口氣推出了多款特仕車型,期望以稀有度與超值性吸引顧客上門,為其銷售表現再上層樓。

第一款特仕車型為Falcon XR Magnet Ute,基於Falcon XR Ute車型基礎,再加上了XR跑車化真皮座椅、MOMO跑車方向盤、18吋合金輪圈與獨有的Magnet專屬徽飾等。而在動力選擇方面,Falcon XR Magnet Ute共有XR6、XR6 Turbo與XR8 Ute三種動力選擇,且Falcon XR6 Magnet還有E-Gas驅動的LPG動力系統,定價則從澳幣34620元起跳。

第二款特仕車款為Falcon Tradesman Ute,基於Falcon XL Cab的底盤基礎,再追加了16吋的全新設計輪圈,並加上了定速巡航系統與獨有的Tradesman徽飾,定價則從澳幣27450元起跳。

第三款特仕車款則為Falcon SE Ute。為讓消費者感受到超值的配備魅力,Falcon SE Ute加上了16吋合金輪圈、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與SE專屬徽飾;動力系統則可選擇4.0升DOHC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58hp,定價則從澳幣27875元起跳。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