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Charade小改款歐洲首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新的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即將在歐洲於今夏上市的2007年式小改款DAIHATSU Charade車系,日前英國已經公布接單售價!



舊的
根據英國大發自動車分公司表示,即日起2007年式小改款Charade車系已經在當地各大經銷商接受預定,並且報出了介於6460-7715英鎊之間的建議售價,除了三門與五門兩種車身配置之外,均提供手排或自排兩種選擇。

全新的2007年式的DAIHATSU Charade車系,外觀上包括車頭與保桿均重新設計,而且也換上全新設計的原廠輪圈,而且為了提昇產品的競爭力,全車系在英國販售的車款,已經全面將原廠冷暖空調、前座防護氣囊、前座電動窗、中央控制門鎖與單片CD三用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新車的座椅椅墊也加長了30mm,提供更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與支撐度,而且原廠也表示新車在底盤懸吊結構方面也進一步強化,明顯提升更為優異的車身動態行駛表現,結構剛性也有明顯的增加。

除此之外,搭載1.0升引擎的DAIHATSU Charade,每一公升無鉛汽油更可以跑出超過25公里的距離,提供最經濟的養車成本,大家別忘了英國的油價可是飆破一英鎊勒!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