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不到─HONDA全新三門Civic預計七月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3/2006星期二)
當年三門HONDA Civic在台灣曾經是年輕族群的最愛,不過自第七代開始,在HONDA欲重新產品定位下,三門Civic退出了台灣市場,HONDA也重新規劃Civic車系下各車型的主生產地,而三門掀背車型開始全數由英國工產負責生產,供應需求量較大的歐洲市場,隨著第八代Civic上市,車迷也開始期待全新的三門Civic究竟會於何時現身?

全新的歐規Civic,雖然為五門掀背車型,但採用類似ALFA 156的設計,將後門把手融入門框邊緣,乍看之下會讓人感覺是三門車型,而真正的三門車型,基本上與五門車型非常類似,除了車門的尺碼與開啟位置外,其他皆與五門大致相同。

三門車型預計將可加價899元英鎊,選配全車空力套件,使整體的外觀更為動感。不過三門Civic最大的特色,是將全景式天窗納入配備清單之中,消費者可加價850元英鎊選配。

動力系統方面,將與現行的五門車型相同,擁有1.4升Hyhrid混合動力引擎、主力的1.8升i-VTEC引擎,以及2.2升i-CTDi柴油引擎,六速手排將是標準配備。

全新的三門Civic預計於今年七月於英國車展中發表,售價將與現行的五門車型相當,至於性能迷最關注的Type-R車型,可望將一倂發表,其將搭載一具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之2.0升VTEC 引擎,0~60英哩加速為6.5秒,極速可達241km/h,售價則預計為18000元英鎊上下,並且於2007年正式進駐展示中心開賣!


 
 
05/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