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Ford獲2006年年度風雲汽車執行長大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6星期四)
判斷一位優秀的領導人員,除了對其領導事業體所表現的成績評論外,如何成功的將經營事業演變成為一門令人欣賞的藝術,也是相當值得參考的依據;而根據最新美國DNV Certification認證機構與汽車製造業行動小組AIAG所針對汽車產業領導者,所作的評選結果,FORD集團總裁Bill Ford獲得了今年年度風雲執行長大賞!

此獎項成立於1964年,每屆所選出的領導人於汽車產業中,皆擁有響噹噹的大名,如Dieter Zetsche、Rick Wagoner、Henry Ford II、Lee Iacocca與John DeLorean等。DNV Certification認證機構委員會執行長Robert Djurovic表示:「此獎項是為了肯定福特集團在Bill Ford的帶領之下,能拋去過去歷史包袱,邁向當今先進車廠之流,並對於集團內的結構重組、與配合廠商建立優良的信任關係等傑出表現,且在其睿智的決策下,果斷的判斷出FORD集團未來的大方向。」

而頒獎典禮,也已預定於美國底特律時間的四月三日,一午餐餐會中舉行。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