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MULLEN GT Hybrid油電混合超跑要開賣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6星期四)
本報忠實的VIP網友與車壇聖經的讀者一定知道,美國有家叫做MULLEN的跑車品牌,產量不大,但是推出的限量跑車,不僅採取手工打造,更強調在合理的售價下提供超跑般的性能表現與駕駛樂趣!

在即將於今年春季開幕的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MULLEN即將推出建廠以來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沿用原有MULLEN M11 GT跑車的基礎,MULLEN原廠與美國Hybrid Technologies這家公司合作,即將在車展中發表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而且不只是概念原型車款,更是一輛可以開上路的量產市售車喔!

這輛全新的MULLEN GT Hybrid跑車,不僅搭載一具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V8動力系統,另外更搭載一具由Hybrid Technologies提供的電力能源裝置,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控制單元,一樣會依照行車狀況分配油電二種動力的輸出比例,而且MULLEN原廠更號稱GT Hybrid版本提供達到289km/h的安全極速,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三秒出頭即可達成!

當然,原本MULLEN M11 GT跑車大量採用包括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全面的輕量化設計也有助於車輛性能的發揮,不過相較於原本汽油版本的七萬美元售價,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美國境內的接單售價,至少也要12.5萬美元!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