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飆風戰士 Katherine Legge挑戰2006年賽事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6/2006星期四)
去年以菜鳥身份連續摘下三個冠軍,並且名揚TOYOTA Atlantic Series賽事的英國女車手 Katherine Legge,以確定會駕駛PKV車隊旗下的Lola-Cosworth,出席2006年的Champ Car賽事。

PKV車隊背後的推手各個來頭不小,除了Dan Pettit, 1996年冠軍Jimmy Vasser,另一個就是Champ Car的股東之一, Kevin Kalkhoven。 相當年默默無名的Katherine,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Kalkhoven給她一次機會,出席Atlantic賽事。短短一年, 她已經打響了名號,受邀參加今年4月9日的Champ Car賽事,人生變化果真是風雲莫測。

現年25歲的Legge, 在清一色男性的賽車界,頗有鶴立雞群的意味,但她似乎不願以「性別」來混淆話題,對於身為賽車手這件事,抱持著相當直接了當的看法 :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勇於面對競爭、且不要相信機會是天上掉下來的。

Kalkhoven表示,選擇Legge和性別無關,而是看重她的專業技術能為車隊帶來的貢獻。他更表示Legge不但通過所有的測試,甚至表現的比其他賽車手還要傑出,似乎證明她將不會是賽車界星光乍現的新星。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