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AWD Ski加拿大冬季滑雪賽…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6星期四)
VOLVO的品牌口號,就叫做For Life,雖然很簡單,但是意涵卻相當深遠…


植基於北歐文化對於人本價值的高度尊重,VOLVO除了在汽車研發製造領域享有盛名之外,其實品牌與運動的結合也成為塑造品牌形象與精神相當重要的一環,除了大家所熟知的VOLVO Ocean Race環球帆船賽之外,VOLVO每年冬季在加拿大所舉行的VOLVO AWD Ski冬季滑雪賽,也是相當有名的國際性比賽活動。

這項滑雪賽,雖然不像冬季奧運那樣刺激,但是VOLVO希望藉由強調人與環境的和諧作為出發點,並且也提倡這項極限運動的理念,希望能夠讓所有的參加者都能感受到極限運動中,人類與環境共生的內涵,並且也藉由比賽的過程,達到個體自我實現的目標!

當然,作為這項冬季滑雪賽的主辦單位,VOLVO也提供了適合在多變環境下使用的XC70作為大會用車,另外在活動期間,也舉行了稱為XC90的科技挑戰體驗活動,希望參加者,如何藉由實境體驗,瞭解在惡劣天候,利用車上所提供的先進科技,達成安全駕駛的目標,也可以順利地在各種惡劣環境保持行車安全。

VOLVO AWD Ski比賽,並不僅提供專業人士作為競技場合,更提供所有的車主與駕駛人參與,進而達到將活動目標與精神散佈給所有參與者的目標。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