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價降了…但只降一點點
AUTONET記者:Ingrid(02/16/2006星期四)
又是一則有關油價的消息,不過可不是令人聞之色變的漲價消息,反之,可是令人驚喜的降價!但台灣的消費者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降價的是…美國!根據美國的報導,目前美國無鉛汽油及柴油均有稍降的趨勢。這表示老美現在加油,跟上個月比起來,能多為自己的口袋省下幾個“銅板”。

一年前,美國的平均油價是每加侖1.89美元,而如今則飆漲到了2.33美元。但從上星期五開始,無鉛汽油則小幅降低至2.33美元。而就柴油方面,也是小降了一分美元,現為2.57美元。

然而,在美國哪州無鉛汽油最貴,哪州則最便宜呢?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merican Automobil Association(AAA)對全美85,000家自助式加油站所作的一份調查顯示,在德州加油最划算,每加侖只要1.86美元;反之,最貴的是在世界度假勝地夏威夷州,每加侖竟高達3.05美元。果然在世界最美的地方生活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