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RD滿足野馬迷,官網提供Mustang排氣管與高速聲浪下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6星期四)
鈴聲下載已經是手機族不可或缺的要素,從流行歌曲到各種音樂都有,而美國FORD為了讓消費者能熟悉Mustang,特地在官方網站提供相關的鈴聲與桌布,可惜這項福利僅限於北美地區。

FORD Mustang可算是美國年輕夢的一大代表,帥氣的外型與出色的動力,打從60年代起人氣未曾滑落過,如今在市場上鎖販售的新一代車型,擁有復古兼進化兩大特色,因此上市以來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而原廠了滿足野馬迷檔不住的熱情,遂在FORD官方網站提供手機鈴聲和桌面下載服務,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玩意。

由FORD原廠所設計的Mustang手機鈴聲與桌布下載服務,可是百分百原汁原味,透過實際錄製的Mustang排氣聲浪與高速疾駛聲,變成手機鈴聲,讓手機使用者可享受速度與力量的快感,更能滿足Mustang車主的虛榮心。此外,還有敞篷GT、雙門GT與野馬銘牌的桌布下載,如果能再配上經典的野馬座駕,那還真是相得益彰。

可惜這項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其他國家的野馬迷無福享用,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已經上去官方網站過了。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