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 Punto的好開始
AUTONET記者:Trista(02/16/2006星期四)
Grande Punto從發表以來就陸續受到外界重視,而FIAT本身對Grande Punto更是信心滿滿,上個禮拜六英國經銷商所舉辦的〝open door〞活動中更證明了此點,除了吸引不少消費者的注意外,並且超過了經銷商的期望。

英國市場中,近幾個禮拜以來,消費者們對於Grande Punto這輛新的小型車非常有興趣,在週末的時候除了有超過12,000人次到英國各地經銷商參觀外,更有3300人次親身試駕了Grande Punto,並且還有3600人預定了試車;而且經銷商回報的訂車單中確定有大約1285份都是要訂購Grande Punto,這些數據都顯示Grande Punto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FIAT英國總經理Giulio Salomone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鼓舞的消息,FIAT透過Grande Punto這輛美麗、動感且全面性的車款在全英國吸引更多消費者,並且有25%消費者先前為他牌的擁護者,此次琵琶別抱的表現,更是肯定了Grande Punto的過人實力。這輛車近來在西歐汽車市場的確引領風騷,不僅在小車此領域,而是在所有歐洲汽車市場都受到矚目。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