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棄Pajero改X-Trail!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6星期四)
對於四、五年級生,山口百惠這個名字想必絕不陌生,沒錯!她就是日本永遠的偶像,原本是以MITSUBISHI Pajero為座駕的她,為什麼改為NISSAN X-Trail?

於80年代嫁給三浦友和的山口百惠,息影後不僅從夫姓,改為三浦百惠,更是乖乖在家洗手做羹湯,甚至連電視製作人出高價都不願意再露臉,儼然就是完全脫離演藝圈,然而身為日本永遠的偶像,山口百惠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眾所矚目焦點,就連她開什麼車都備受關切。

原本山口百惠是開MITSUBISHI Pajero代步,然而從去年開始卻換成NISSAN X-Trail,其實這並非沒有錢,而是和有著Mr.Paris-Dakar的知名車手篠塚建次郎有關。因為篠塚建次郎的老婆就是三浦友和的姊姊,在姻親的關係下自然就要力挺姊夫,當時因篠塚建次郎在MITSUBISHI車隊,所以當然山口百惠就以Pajero代步,直到2003年篠塚建次郎轉投NISSAN Works體制後,才換成X-Trail。

其實三浦家在購車時,都會先聽姊夫的建議,因為聽專家的準沒錯!

要問我三浦友和或山口百惠是誰,六七年級生回家問爸媽可能會知道!這下又暴露出我的年齡了。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