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與電影「粉紅豹」一起搞怪出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6/2006星期四)
smart fortwo除了擁有創意本色,竟然還具備戲劇天份!米高梅電影公司值八十週年慶,鉅資重拍經典電影鉅作「粉紅豹」,smart fortwo於劇中成為好萊塢兩大喜劇高手─史提夫馬丁與凱文克萊,以及法國巨星尚雷諾的好幫手,協助調查一宗連全球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也被列為嫌疑犯的跨國謀殺案。引人入勝的新鮮劇情,讓整片充滿喜趣動能,與主張創意、樂趣的smart品牌形成張力十足的最佳組合!甫獲全美票房冠軍的電影「粉紅豹」,將於2月16日舉行電影首映會,消費者只要購買二月號美麗佳人雜誌取得首映會兌換券,即有機會「豹」得電影票大獎!

於1963年首次拍攝的經典電影「粉紅豹」,是一部叫影迷忘懷不了的喜劇老片。首版電影上映後的數十年間,持續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逐漸形成了一群死忠影迷。在四十多年後,這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喜劇片,由米高梅和哥倫比亞影業重金再造,邀請史提夫馬丁與凱文克萊兩大天王巨星同台飆戲,以現代時尚風格,重新拍攝充滿幽默態度及無厘頭風格的「粉紅豹」電影。為了配合劇中由史提夫馬丁演出的克盧梭警探一角,活靈活現的smart fortwo,正好以清新鮮艷的Tridion雙彩車殼外型、優異的安全設計與多面向的性能表現,擔任個性鮮明及滑稽的主角史提夫馬丁最值得信任的座駒,成為打擊犯罪的助手。

擁有可愛造型又兼具都會時尚感的smart fortwo在歐洲相當風行,尤其適合劇情發生地點─交通擁擠的巴黎街頭。698c.c.的小巧動力心臟可輸出61.2PS/96Nm的最大馬力及扭力,輕快的油門反應搭配動力銜接順暢且快排運動風格的手自排變速系統,讓車身尺寸迷你的一廂半fortwo在各轉速域均有飽滿的推力,快慢皆宜、靈活刁鑽,讓克盧梭駕著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裡暢行無阻,甚至在橫衝直撞時也保持高度的行車穩定性。本片導演薛恩李維表示,「我們原本考慮的是另一款車,可是在巴黎勘景時,不停看到smart,覺得它真是太滑稽可愛了,相當符合主角克盧梭的特質,所以fortwo就被相中”演出”克魯梭的公務車一角。」

電影「粉紅豹」將於2月16日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行首映會,並於2月17日起在國內各大戲院上映。另外,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與美麗佳人雜誌合作,造福喜愛smart fortwo的車迷,只要購買二月號雜誌,即可獲得隨書附贈之smart品牌贊助之電影首映會兌換券,機會有限,送完為止,請把握機會。另外2月16日的首映會上,smart fortwo也將與大家另類見面,歡迎為smart癡狂的車迷及影迷蒞臨現場,感受電影「粉紅豹」中fortwo的詼諧演出!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