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GURI車隊打造史上第一支純日本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6/2006星期四)
在一月時曾傳出,F-1最新成立的SUPER AGURI車隊有意打造純日本車手陣容;而這支由日本F-1名將鈴木亞久里領軍的車隊,已正式宣佈了他們2006年車手名單,將由佐藤琢磨與井出有治攜手出賽,成為F-1史上第一支純日車手的車隊!

SUPER AGURI車隊的全新陣容,除了由HONDA大力支持的佐藤琢磨,早已是確定人選外,原先外界認為HONDA的測試車手A.Davidson,有可能是另一個正式車手人選,不過今年初就有傳出SUPER AGURI打造純日車手陣容的意思,而當時最被看好的井出有治,果然在最後雀屏中選,成為佐藤琢磨的隊友。

井出有治為現役Formula Nippon車手,在此之前曾於法國F-3、日本Super GT之GT500組別等賽事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不過其出現的最大主因,應該還是他擁有日本Mobilecast的大力贊助,對於一支剛成立的車隊來說,贊助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