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的個人工作室 KIA Multi-S如哆啦A夢的口袋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6/2006星期四)
走在時代尖端的朋友們有福了! KIA在最新的Multi-S概念車中,加入了時下電子用品不可缺少的USB槽,而且毫不手軟的一次安插兩個,來滿足消費者龐大的電子用品使用量。KIA這款新車是第一輛在center console有USB槽的房車,等於直接將家中的工作室搬入車內,能為車主省下寶貴的時間。




開車時聽CD早已趨為平常,KIA引用最新的科技,讓你能透過車上的音響配備,在車上聆聽手中的MP3隨身聽、iPod,甚至能連結PDA, 手機和電腦。你再也無需等到回家傳送音樂、影像。甚至連充電,都能在KIA的新車中一次搞定! 偷偷告訴各位,這款新車還擁有一個罕見的娛樂系統,上面也有個USB槽!

如果你覺得這臺車和BMW X3有異曲同工之妙,那KIA的另一款概念車,絕對是獨樹一格。 這款目前名為「the Soul」的概念車,不但在手套箱裡裝有一台可收放的手提電腦,更妙的是,這款車設有兩個以上的USB槽、WiFi,和 車用行動資訊平台,甚至是藍芽科技! 手提電腦也可以連結到椅臂中暗藏的銀幕,讓車上其餘乘客,在旅途中不至於太過「寂寞」。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