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車展新車-HOLDEN Astra Diesel進軍澳洲柴油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6星期四)
歐規新柴油動力科技,已經逐漸受到全球車壇的注目,現在連南半球的澳洲市場也不例外!

以歐規OPEL Astra為基礎的澳洲規格HOLDEN Astra車系,在本屆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也追加了搭載共軌柴油引擎的車款,並且將在車展後正式在當地汽車市場販售,而Astra柴油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1.9升的引擎,提供149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達到32.6kgm/2000rpm的水準,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根據原廠表示,HOLDEN Astra Diesel在當地上市的版本,全面將主動式動態安全輔助裝置(ABS+EBD+ESP)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配置包括四具防護氣囊、側邊防護氣簾、16吋鍛造鋁圈、定速循航控制系統、原廠CD音響與旅程電腦等高檔配備。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