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er's頒給Range Rover Sport年度SUV首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6星期四)
美國著名的個人理財生活刊物 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日前頒佈了由編輯群與讀者共同票選的最佳年度車款…


話說英國LAND ROVER最近幾年所推出的新車,好像每一輛一發表就不斷地在得獎,當然全新推出全新定位的Range Rover Sport也不例外,而Kiplinger's雜誌最近針對了美國汽車市場所推出的新車,並且針對各市場級距所推出的新車款,輔以同級車中最佳、最佳新車、最安全與最省油四大面向加以評選,結果Range Rover Sport成為年度最佳LSUV!

該雜誌更讚揚Range Rover Sport,根本就是一輛全地域的高性能豪華跑房車,無論在動力系統的效能、產品工學設計、空間機能變化與乘坐空間規劃、造車科技與應用等領域均大獲全勝,而且Range Rover Sport也在該雜誌所舉行的動態試車中,獲得極高的評價,並且認為這輛車將成為風行於上流社會的新寵兒!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