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野馬─MRT Mustang Cherry 6T6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6/2006星期四)
FORD Mustang是美國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受到歡迎的性能跑車,現行的Mustang除了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也掀起改裝界的改裝風潮,在美國街頭出現了各式花姿招展的瘋狂野馬,而著名改裝廠MRT,日前更推出了以Mustang Convertible為基礎改裝之Mustang Cherry 6T6。

Mustang Cherry 6T6外觀上,最顯眼的就是櫻桃色的塗裝,水箱護罩與前氣霸也改成獨特的橫柵式設計,引擎蓋也增加了兩道進氣口,再加上專屬尾翼、與前245/45ZR20、後275/40ZR20的大尺碼輪胎組,使Cherry 6T6有著與原廠車型截然不同的風味。

進入Cherry 6T6的車室內,採最具性能傳統的紅/黑配色,同時也呼應車外塗裝顏色,方向盤與排檔頭則採名廠SPARCO生產之部品,增添了些許戰鬥氣息;不過Cherry 6T6最引人注目的是擁有六具液晶螢幕的影音系統,這六具液晶螢幕分別配置於雙前座頭枕內、中控台與遮陽板,每一位乘客都可以有自己專屬的螢幕觀賞影片,而更恐怖的是該套影音系統,擁有高達1000瓦的功率輸出,帶動全車共計達11具的揚聲器,讓人不禁懷疑老美到底是開車還是再開移動劇院。

Cherry 6T6動力系統的部份,則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為應對增強的動力,前煞車系統亦提升為八活塞卡鉗,懸吊系統也配置了H&R之運動化避震器組,提供更穩定的操控性與犀利的制動性能。


 
 
02/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