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 落實零排放,臺中市智慧電動車實車運行暨充電站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8/2012星期三)
臺中市政府舉辦「臺中市智慧電動車實車運行暨充電站啟動」記者會,臺中市政府、經濟部工業局、裕隆日產汽車及格上汽車共同主持啟動儀式;臺中市胡志強市長代表致贈64輛智慧電動車予臺中市政府各局處,並宣示全台首先大規模完成建置64座充電站,展現打造低碳示範城市之決心。

為了達成建構低碳綠色城市的願景,裕隆日產先於2010年6月24日與臺中市、日產汽車三方簽署了電動車推廣合作備忘錄,日前更參與提案申請經濟部智慧電動車先導示範運行計畫,並獲審核通過。裕隆日產不遺餘力地推動節能、減碳、愛地球,以Zero Emission Mobility (零排放移動)為願景,並配合臺中市智慧電動車實車運行暨充電站啟動,提供49輛NISSAN LEAF,具體實現環保城市的目標。

裕隆日產蔡文榮總經理出席活動表示,很榮幸與臺中市政府共同實踐零碳交通運輸計畫,為了讓廣大民眾都能體驗智慧電動車的綠色科技,除了配合臺中市政府辦理大規模近4,000位民眾試乘體驗及環保教育,裕隆日產亦順利完成此次實車運行中49輛NISSAN LEAF交車及3個維修據點的建置。NISSAN LEAF是全球首部量產的零排碳智慧電動車,目前全球銷量已經超過21,000輛,日前更拿下「2011世界年度風雲車」殊榮,零排放科技產品受到消費者、國際專業機構及媒體肯定。相信結合臺中市府優秀團隊、政府前瞻政策及綠色科技產品的優勢,臺中市智慧電動車示範運行將非常成功,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一直以來,裕隆日產不斷努力落實環境保護,期待透過此次與臺中市政府的合作,能夠拋磚引玉,吸引其他縣市政府、企業以及全體民眾共襄盛舉,共同落實綠色交通及都市永續發展,讓台灣成為全世界推廣電動車的典範之一。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