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精湛球技!ALFA ROMEO Giulietta冰上曲棍球一竿進網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8/2012星期三)
ALFA ROMEO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百年重要之作Giulietta五門掀背轎跑車,近日一部宣傳短片展現它的精湛曲棍球球技,在滑溜的冰上奔馳甩尾展現它的穩定操控性,精湛的表現令全場觀眾驚豔不已。

這輛取代ALFA ROMEO 147的新車款在英國市場有五種動力可選,包含三款汽油與兩款柴油引擎,既然是性能鋼砲,渦輪增壓當然不能少;汽油引擎的部份分別為120hp的1.4L TB、170hp的1.4L TB MultiAir,最大馬力235hp的1750 Tbi則列在Cloverleaf車型,其極速可達250km/h,0-100km/h起步加速在6.8秒完成;柴油引擎的配置則有105hp的1.6L JTDM-2和170hp的2.0L JTDM-2。

在配備上分為Turismo、Lusso和Veloce三種等級,且擁有專屬內裝、外觀設計的最強動力版本Cloverleaf;Giulietta全車系都備有空調、電動窗等基本配備, ALFA DNA、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LED前後燈組等先進科技也一併導入,在主、被動安全上更列VDC車身動態控制系統和六顆防護氣囊為標配;頂級Giulietta Cloverleaf還配有性能象徵的18吋鈦黑鋁圈和紅色煞車卡鉗。

這部影片在1分17秒時,Giulietta一次成功甩尾的將曲棍球推進網,模樣實在可愛逗趣,又不得不佩服Giulietta的穩定度與駕駛的操控技術,在這樣滑不溜丟的冰上球場中駕駛車輛已經不是很容易,如果還要配合傳球與奔馳在比賽場中,甚至是要將球推進洞裡更是難上加難,但是Giulietta居然漂亮順利的做到了!就讓我們來欣賞這部精彩影片吧!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