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無?350名鹹蛋超人維持日本福島治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8/2012星期三)
身為人氣最高的科幻系列「鹹蛋超人」,可稱得上與日本經濟共同成長的「虛幻」國民,同時也是小朋友和動漫迷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如果一口氣出現350名鹹蛋超人維護日本治安,肯定會造成一大話題,當然鹹蛋超人這麼強相信也沒人敢胡來。

有鑒於東日本強震後最大災區福島、宮城、岩手三縣治安敗壞,竊盜案件層出不窮,特地增加750名警力,同時由警視廳、21道府縣警、皇宮警察調派350名警力轉任福島縣,組成「Ultra Police Force」,配置鹹蛋超人專屬臂章,以降低災區竊盜率為主要業務,希望能維持災區的治安與和平。

為何會採用鹹蛋超人當作臂章而不是其他的卡通人物?因為製作鹹蛋超人的圓谷製作公司創辦人圓谷英二就是福島縣須賀市人,同時鹹蛋超人又是正義的化身,在地緣關係下自然採用最具代表所創作的國民英雄當作代表。

不過這批350名「Ultra Police Force」雖然有鹹蛋超人臂章加持,但雙手擺出十字狀還是沒有必殺光線,也沒有40m的巨大身軀,當然也不用擔心三分鐘的活動時間。至於成效如何,只能說宣傳話題大於實質吧!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