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MVP獨享,Eli Manning獲贈Corvette Grand Sport Convertible特仕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2星期三)
紐約巨人隊當家四分衛Eli Manning以二次超級盃MVP(第42屆與第46屆)追平Tom Brady並列史上第二。
職業美式足球(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簡稱NFL),可說是NBA美國職籃與MLB美國職棒以外,最受全美歡迎的職業球類運動之一,在第42屆NFL總決賽-超級盃(Super Bowl),紐約巨人隊10號球員Eli Manning成為擊拜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關鍵人物,獲選MVP最有價值球員,更選擇於2008年底特律北美車展首演的CADILLAC Escalad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LSUV,並且在訂單上簽名。

2012年式Corvette Grand Sport Convertible Centennial Edition
而在日前剛落幕的第46屆超級盃,再度是紐約巨人隊與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世紀大對決,結果當家四分衛Eli Manning終場前的3分40秒時,以一計關鍵38碼傳球,終究讓巨人隊以27:17逆轉得勝,而Eli Manning也再度獲得超級盃MVP。因此,Joe Montana仍以三次居首位,Eli Manning以二次追平Tom Brady並列史上第二。

也因為Eli Manning獲得超級盃MVP,本屆超級盃冠名贊助品牌CHEVROLET,依循往年的傳統贈予2012年式Corvette Grand Sport Convertible Centennial Edition,表彰其在超級盃的神勇表現。

Corvette Grand Sport Convertible Centennial Edition動力源自6.2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36hp、最大扭力58.6kgm,原廠測試其起步加速0-100km/h不用4秒便可完成。

Eli Manning當年獲得第42屆超級盃MVP時,選擇CADILLAC Escalade Hybrid,並且在訂單上簽名。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