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有撇步,HONDA廣設太陽能發電裝置
AUTONET記者:sanada(02/08/2012星期三)
在這個減碳結能風潮當道,不僅是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注意,就連工作場所的節電禮儀也備受關注,而為了符合日本企業逐年減碳150t遠景目標,HONDA宣佈將在今年第二季開始於日本國內各分駐、經銷點裝設太陽能節電裝置。

日本在遭受311賑災之後,在企業、工廠供電方面仍屬與分階段管制,而不管嚴寒冬季與炙熱的夏季都是用電的旺季,對於現階段日本的電力配布都將是沉重的考驗。有鑒於此,HONDA宣布將在日本國內各經銷據點、區域駐所架設太陽能蓄電板,並搭配旗下節能裝置製造品牌HONDA Soltec所開發的太陽能節能系統,預計一年可省下近1兆瓦的平均用電。

根據資料顯示,HONDA在日本的工業平均用達到3.3兆瓦/年,期望到2015年止能夠成功減少1.5兆瓦用電量,並減少310噸的碳排放量。而此項計劃預計在2013年正式上路並在該年中期完成全國100個據點的增設計劃。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