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組織方強調將會長期效忠這項運動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2星期三)
F1西班牙站的組織方表示他們會履行與FOM的合約直到2016年。
西班牙Catalunya賽道老闆否認他們試圖脫離F1合約,強調仍然完全遵從F1西班牙站至2016年的舉辦合約。1月10日,主辦方地區的政府官員曾表示因為目前嚴峻的經濟形勢,他們可能重新評估F1和MotoGP賽事的未來。

「除非是天災,比如地震之類的,我們仍然和以前一樣在工作,忘記那些謠言吧。」F1西班牙站組織方Salvador Servia對媒體說到。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曾經表示,基於當前歐洲的經濟局勢,未來F1賽程中可能只會保留五場比賽分配給歐洲國家。Salvador Servia表示,即便如此西班牙站也會被留下。

「如果只有五站,我們想成為其中,我們會爭取留下的。」Salvador Servia說到:「對於那些謠言,我們和Bernie Ecclestone還沒有溝通,無論是口頭上的還是書面上的。我們正在履行到2016年的合約,而且期望續約到2020年。」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