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呼喚!熱情車迷成立FB粉絲團,盼求MINI續戰WRC
AUTONET記者:sanada(02/08/2012星期三)
Autonet曾陸續為報導過,在2011年WRC賽季中奪得隊史上最佳戰績的MINI WRC車隊將因為錯過報名時間而與2012賽季失之交臂,但是也有消息指出是因未車隊內不與BMW Motorsport高層未能達成共識,才導致MINI WRC車隊的命運仍生死未卜,車隊總監David Richards曾公開對外表示,以車隊的目前殘留的資金僅夠讓主戰車手Dani Sordo參加今年10個分站,而Kris Meeke則安排轉任為測試車手,但是這樣的安排至今仍未得到證實。


而自2010年起MINI便與PRODRIVE所打造的Countryman WRC廠車,但也另外打造一款MINI Countryman All4 Racing用來挑戰以艱困地形聞名的達卡拉力賽事。而在今年達卡賽季中,MINI Countryman All4 Racing更是展現出強悍的性能表現,一口氣包辦了本屆房車組別的冠、亞軍。但是如此驚艷的成績表現似乎仍未能令BMW Motorsport高層回心轉意,更有小道消息傳出要高層有意將MINI WRC車隊的營運運算提撥至達卡拉力賽事中。

然而,心情如焚的熱情車迷也忍不住要向BMW Motorsport高分貝喊話,更在FB(Face Book)組成「Keep Mini in the WRC」的粉絲專區為MINI WRC車隊抱屈,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熱情響應,至於如此熱烈的應援聲浪能否左右MINI WRC未來的發展走向則要等到BMW Motorsport高層出來面對才能確定。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