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北美熱銷,VW田納西Chattanooga廠區再度擴編200人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8/2012星期三)
2011年才剛在美國正式落成的VW田納西Chattanooga廠區,乃是目前VW位於美國最重要的生產基地,但目前由於Passat與Jetta在美國市場相當熱賣,這也讓Chattanooga廠區的生產線始終處於產能滿載的狀態;鑒於此情形,VW也針對Chattanooga廠區進行人員擴編的動作,一舉擴大招募200人。

事實上VW品牌1月份於北美的銷售狀況,相較於去年同期一口氣成長了44%;在經過這次人員擴編後,Chattanooga廠區的員工總數將達到2,500人,而這次新招募的200人將會編入採取兩班制的生產線,同時預計能夠將每小時的產能從原先的31輛進一步提升至35輛的水準。

事實上先前同集團的AUDI打算在北美設立生產基地時就曾考慮過田納西Chattanooga廠區,但當時就是考慮到Chattanooga廠區廠區的產能已經接應不暇而作罷。目前Chattanooga廠區的2,500名員工乃是由2,000名VW的全職人員以及500名當地合作夥伴Aerotek的人員所組成。

而較去年同期銷量成長44%的驚人成績以及產能提升也反應了VW品牌旗下車款在北美市場擁有相當強勁的需求,日前VW也推出了在地化生產的長軸版Passat;未來的一年VW是否能夠憑藉著各地強大的需求攻上銷售龍頭,相當值得持續觀察。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