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一代Note預覽,NISSAN Invitation concept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2星期三)
在即將於3月開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NISSAN將會進行Invitation concept此概念小車之全球首演,原廠表示這是一款可望在未來衍生加入Micra(可稱為是March歐規版)、Juke等小型掀背車所在B-segment級距的嶄新車型,同時也將導入先進安全系統,以及兼具燃油使用經濟性與低排放表現的動力系統。

透過空氣動力學理念的沿用,Invitation concept的車身設計充滿著能量與新意,同時也帶給世人其具備創新與驚喜開發理念的強烈訊息,更重要的是能夠對於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提升有所助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標更是設定在100g/km之內。在其車室當中則提供相當令人耳目一新的開闊感座艙設計,融入大方與舒適之感。


關於駕馭樂趣,原廠也表明Invitation concept亦融入敏捷操控的特性,依此概念車型所衍生的嶄新Hatchback車型,將會是一款令消費者感到滿意的熱血座駕,同時也會有著最高標準的安全設計,諸如NISSAN的AVM(Around View Monitor)環視攝影系統、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等也將導入。



Invitation concept未來所衍生的嶄新Hatchback車型,猜測就會是新一代的Note,因為先前就已經有著NISSAN會以新March所採用的V-Platform平台推出新一代Note的確切計劃,而隨著新Micra已經問世,Note的問世之日更是指日可待。原廠更表明「此新車型」確定會在2013年於英國率先上市,因此雖然原廠未提及Note,但一切已是盡在不言中。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