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原廠百年精髓,2012為SKODA台灣運動元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8/2012星期三)
雖然SKODA在1895年成立,但打從自行車設計製造開始便投入賽車運動,尤其1901年成立的SKODA Motorsport,更是全球最早投入賽車運動的品牌,正因為對賽車活動的熱愛,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也將在2012年投入更多心力,藉由捷克原廠贊助知名的環法自由車賽,計畫在本地同步推展提升健康的運動。

來自捷克的百年老品牌SKODA創廠百年以來,在強調以人為出發點的經營理念之下,更長年與全世界難度最高、也最受世人歡迎、1903年開始舉辦的「環法自由車賽」做結合,包含今年的賽事在內,SKODA已經是第八度成為環法自由車賽的正式官方贊助商。至今已為第99屆的「環法自由車賽」,是公路單車運動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自由車大賽。賽程從法國大西洋沿岸的Vendee開始到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途中車手們會經歷21站的競爭,從一個城鎮到下一個,每一段分別計時排名,所有段成績累計起來決定每一位賽手的總成績,冠軍為各段時間累計最少者。

而第九次成為「環法自由車賽」官方正式贊助商的SKODA,不但提供了全車系將近三百輛的車款全力支援賽事的進行,更提供9支參賽隊伍相關贊助以及技術工作人員的支援;可說是為了這項盛大的國際賽事盡了相當大的力量,更突顯出SKODA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與經營理念。為了讓台灣民眾也能和這項國際體育賽事接軌,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也將贊助於彰化舉辦的「環化自由車賽」,根據太古利奔總經理高振榮表示,今年度SKODA除了引進更多車款,也將投入自行車運動,其中在彰化舉辦的「環化自由車賽」將可能提供SKODA車輛當作工作車;另外也計畫在石門水庫舉辦「雙鐵賽」(馬拉松與自行車),一來洽逢與SKODA的品牌精髓結合,二來也可藉由體育活動讓民眾更認識這個品牌。

2012年度在台灣以銷售2500輛為目標的SKODA,自從太古利奔正式操刀後銷售量逐漸攀升,如今更與國際體育賽事結合,難怪高振榮會稱今年為「SKODA台灣運動元年」!


 
 
02/0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