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葉子板露一張,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也玩拼圖手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6/2012星期一)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幾天前在其官網與Facbbook粉絲專頁預告參加今年3月8日至18日的日內瓦車展,同時會在開展前的3月六日發表一款〝友善環境〞的豪華轎跑,稱為Cambiano概念車;同時PININFARINA也學起目前車壇最常出現的拼拼圖宣傳手法,釋出一張僅露出頭燈的預告,而今日則是輪到葉子板。

從葉子板看來,Cambiano概念車的車頭比例似乎不長,並且可能配備了大尺碼的鋁圈,而車側的鰭狀散熱孔上則是烙上了PININFARINA的字樣。由於先前PININFARINA也相當致力於發展電動車款,這輛Cambiano概念車除了車身各部位採取環保材質外,有沒有可能是一輛純電動車款,也令人感到相當好奇。

未來這輛Cambiano概念車除了強調PININFARINA一向精緻優雅的設計風格外,更會將旗下機械工程方面的頂尖技術灌注在這輛概念車上,而以集團總部地名Cambiano來命名這輛全新概念車,不但代表PININFARINA之於這項作品的絕對自信,對於將設計中心與機械工程中心設立在此地分別達到30與10周年PININFARINA來說,也別具紀念意義。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