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改裝車展報導:性能小精靈,NISSAN March Nismo Concept動感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6/2012星期一)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預告過,NISSAN將於2012年東京改裝車展中,以地主身分結合旗下的NISMO與AUTECH改裝部門,派出10款最新改裝作品,在NISMO方面除了先前曾介紹過LEAF NISMO、Juke NISMO與Fairlady Z NISMO之外,在車展揭幕後也以最新世代的March為基礎推出改裝作品。

這款稱為March Nismo Concept的概念作品,是以最新K13世代的March為基礎,在外觀方面顯而易見的藉由換上全新車頭造型,包括黑色網狀水箱罩、具LED晝行燈的前保桿與下氣壩,而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等部分均以槍灰色搭配紅色線條,並與紅色塗裝的後視鏡、後擾流尾翼與NISMO車身貼紙相互呼應,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與五幅雙肋式輕量化鋁圈,呈現出更具性能化的樣貌。

至於在內裝方面則換上跑車方向盤、運動化座椅及專屬車內飾板,營造出運動化的車室氛圍。雖說NISSAN並未公布此款March Nismo Concept的詳細規格諸元與性能數據,但依照慣例未來仍頗有可能推出相關改裝套件,台灣的新March車主不妨多加留意。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