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概念為量產,SSANGYONG Korando Sports正式在韓發表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6/2012星期一)
2011年在國際各大車展現身、也曾於2012台北車展登場的SSANGYONG SUT-1 Concept,如今終於首先在韓國正式量產,身為Actyon Sports後繼車款的它定名為「Korando Sports」,以集轎車、貨卡、越野三者於一身的SUT之姿,帶給車主多功能的全面乘駕體驗。

早在Korando Sports以SUT-1 Concept的身分現身時,就以線條的精準刻劃與遠勝理想而更接近現實的設計,引起各界對於其量產版本的期待。Korando Sports擁有融合鈦金色網格、鍍鉻橫飾與抗磨護條的獨特六角型水箱罩與進氣壩造型,以及嵌入燻黑內框與LED燈組的後掠式頭燈與前霧燈,搭配車側向後揚升的腰線與尾燈組、運用立體雕刻手法結合專屬D柱總成套件,呈現貨卡罕見的流線動感,整體營造出不凡的懾人氣勢。而雙廂式設計的寬敞座艙空間輔以高質感內裝,帶來舒適的駕乘享受,駕駛人並能透過人因介面設計的中控台與功能鍵,感受俐落的操控感受。

Korando Sports搭載分離式底盤結合H型高剛性大樑,建構紮實穩固的車體結構,前雙A臂、後多連桿及圈狀彈簧的運動化懸吊設定,並有全輪驅動及後輪驅動系統能夠選擇;動力方面,Korando Sports採最新一代2.0L e-XDi200柴油引擎,在通過Euro5排放標準、擁有15.6km/L燃油經濟性的同時,仍具備155hp的最大馬力及36.7kgm的峰值扭力。繼於韓國發表之後,台灣雙龍汽車表示Korando Sports也有機會在2012年與國人見面,讓消費者體驗這款值得期待的新世代時尚貨卡。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