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行真正目的?Jorge Lorenzo現身Buddh國際賽車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6/2012星期一)
雖然在2011年MotoGP賽季末段因傷所苦,Jorge Lorenzo無緣獲得衛冕世界冠軍,不過經過休養之後,相信在2012年賽季仍能有穩定的比賽表現。而在此之前,Jorge Lorenzo受邀到了印度德里的Buddh國際賽車場,與當地車迷與媒體見面。

有趣的是,Jorge Lorenzo此趟印度之行是以騎乘YAMAHA R15繞行Buddh國際賽車場,而不是其用於征戰MotoGP戰場的M1工廠賽車,而此賽道於2011年10月底舉辦首場F1印度大賽,幾可確定會讓亞洲在繼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已停辦)之後,再度有國家舉辦MotoGP賽事。

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曾表示MotoGP可望分別在印度德里與美國奧斯汀的全新賽道增加分站比賽,新加坡與阿布達比也列入MotoGP分站舉辦的熱門地點。顯見亞洲市場成為許多職業賽事眼中的新寶地,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與趨勢。

只不過翻開2012年MotoGP的排定賽程,全年18站賽事仍然未能見到印度站的蹤影,因此Jorge Lorenzo除了與當地車迷、媒體相見歡之外,是否也以車手代表之姿了解Buddh國際賽車場的設計,提供心得給MotoGP與YAMAHA車隊,可能性其實也相當的高。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