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拯救空難危機、這次上山滑雪,NISSAN廣告下猛藥拚銷量?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6/2012星期一)
廣告創意一向是車廠賣車頗為重要的一環,繼我們上次為讀者們介紹過NISSAN Frontier拯救面臨迫降危機的客機後,NISSAN再度推出新的廣告,這次Frontier則是跑到山上去滑雪!而影片一開始就看到覆蓋著靄靄白雪的山頭上一輛Frontier高速奔馳下山,不僅如此最後還做出一個漂亮的跳躍加360度旋轉!


NISSAN Frontier
兩個廣告相比之下,把車輛當滑雪板開,甚至空中360度轉身,是比較誇張了一點,也難怪廣告的最後,車主一下車就讓另外兩個老外興奮不已,且廣告當中也打上了〝別試圖這麼做〞的字幕。不過NISSAN之所以打出這麼積極的廣告,也許跟最大對手FORD Ranger有關。

2011年NISSAN Frontier在北美市場大約是5萬輛的銷售成績,而FORD Ranger則是7萬輛,雙方2萬輛差距其實並不算太差,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比起北美皮卡王者FORD F系列2011年50萬輛以上的銷量,與Ranger只差2萬真的好多了;而NISSAN另一輛全尺碼皮卡Titan在2011年也只有2.2萬的銷量。

有鑑於現行Titan慘澹的銷量,RENAULT-NISSAN總裁Carlos Ghosn也已經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確定將開發新一代車型,預計一年的時間進行開發,並且很有可能在明年以2014年式車型上市販售。


現行Titan在北美的銷售成績相當慘澹。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