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或動感隨你所欲,BMW 1系列特仕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6/2012星期一)
BMW 1系列五門車型導入選配M Sports package專屬跑車套件
BMW近日表示將會今年第一季將會推出1系列Coupe與Convertible的Exclusive精裝與Sport運動版本車型,同時也將針對1系列五門車型推出M Sports package專屬跑車套件,加上新引擎動力的導入,以更為環保節能的動力展現,呼應原廠所強調的高效動力理念。

1系列Coupe Sport運動版
1系列Coupe與Convertible分別推出Exclusive精裝車型,在車身多處施以鍍鉻飾件包覆,搭配16吋至18吋不等的輪圈形式,以增添其都會時尚質感。在其車室當中則進一步導入波士頓高級皮革材質包覆飾板,跑車座椅則採用珍珠灰配色,亦導入BMW Edition銘牌以彰顯其車型之時尚訴求。

在強調駕馭樂趣的1系列Coupe與Convertible Sport運動版本車型部份,導入17或18吋M版輕量化輪圈,搭配M Sports chassis運動化底盤、M aerodynamic package車身跑車空力套件,內裝當中也導入M版多功能跑車方向盤、Nappa皮革跑車座椅等配件,再加上高黑光澤處理腎型水箱護罩、排氣管等設計,營造相當具武感的車格。

針對1系列五門車型推出M Sports package專屬跑車套件,此套件內容包括可讓車身高度降低10mm的跑車懸吊、M版高性能煞車系統、M版多功能跑車方向盤、真皮跑車座椅等,著重於底盤調校與車身空力套件,以利於真正促進其性能與操控表現之精進,進一步呼應BMW所始終強調的駕馭之樂。

1系列Convertible Exclusive精裝版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